蛋黄流沙包

LOFTER二次元福利包(〃∀〃),
专注于二次元领域各个奖项的发放和私信。

PS:不接受发奖之外的信息哦,小可爱们注意一下!

一起上呀!——《非人学园》“神奇组合”主题征集活动,赢Switch大奖

一起来呀!

包包包子铺!:



闯荡非都,没几个朋友怎么行!

和朋友们组成神奇组合,在非人学园里造作起来吧!

即日起,在LOFTER内上传参赛作品

并添加活动tag#神奇组合#+#非人学园#即视为参与成功。

人设参考: @非人学园 主页



★活动时间★

参与时间:8月1日0点0分-8月26日23点59分

评选时间:2018.08.27 - 2018.08.30

公布时间:2018.08.31 18点前

PS:热度评选时间截止8月28日23:59:59


★奖项设置★


++++奖项PLUS++++

特设特别奖励三项,福利值UP!>0<~

> 特别奖励I <

从所有按照正确格式参与者中随机抽选3人送出学园定制耳机一副


> 特别奖励II <

在微博超话#非人学园#中发布作品,并@非人学园 @非人学园同人社团 ,将有机会被抽中送出学园定制耳机一副哦~(共抽取5人)


> 特别奖励III <

在网易大神APP中进入话题#神奇组合#发布作品,并@非人学园,将有机会得到非人学园御兔抱枕一只!(共抽取10人)

PS:微博特别奖励和大神特别奖励不可重复获得※


★活动说明★

1、创作《非人学园》登场角色相关的绘画作品,并发布至LOFTER,添加#神奇组合#、#非人学园#tag即视为参与成功,已发布的同人作品亦可参与。建议同时发布至微博超话#非人学园#,并@非人学园 @非人学园同人社团 官方微博。

2、作品大小应满足500px宽度以上,高度最多不得超过10000px。

3、参赛同学可以投稿多个作品,但UR级、SR级、R级、N级四个奖项不可重复获得。

4、投稿作品必须遵守法律法规,不得临摹、盗用、剽窃他人作品;不得过度宣扬色情、暴力、血腥等不良内容;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。一经发现视为作弊,参赛同学及投稿作品将被立即取消参赛资格。

5、作品参与成功后则默认版权归作者本人、《非人学园》官方、LOFTER三方所有所有,所有作品一经参赛视为同意《非人学园》在后续的活动相关专题、官网、微博、微信、贴吧、论坛等推广中署名宣传。 

6、本次活动严禁刷热度,一经发现立马取消获奖资格。

7、本次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归《非人学园》xLOFTER共同所有。


※※※

听说狮驼岭的三位大仙即将团圆,恭喜大鹏终于等来了狮妹和白象!除了他们,非人学园里还有各种神奇有趣的组合,比如……脾气暴躁的牛魔、铁扇、红孩儿一家,中二之力满满的天选之人雷震子及其小迷妹雷姆,被琰萝折磨的鬼怪又跑去找钟馗哭诉,甚至在嫦娥的想象中御兔、龙马和虎力组成了她的骑士团呢!赶紧翻开非人学园角色谱,连线属于你的非人学园神奇组合吧!


不要犹豫啦,赶紧上他们的→→ @非人学园 ←←主页一起玩起来吧>0<


评论

热度(301)